《 Loreley 別哭泣 》
 

河神:「Loreley Loreley 為什麼哭泣?」

Loreley:『我的愛人和朋友的賭注輸了,他必須娶另一個女子為妻。』

河神:「噢!美麗的Loreley,我會幫助妳的!只要你把自己獻給我...」


***********************************

古老傳說,在黃昏暮色中,

一位美麗的少女,身著白色衣衫站在岩石上,

以動人的歌聲迷惑船夫。

 

故事太悲,愛情太滿。

Loreley獻上她美麗的生命,

Loreley的愛人也獻上他的生命,

在河神的引誘之下。

於是Loreley與她的愛人皆葬身於萊茵河。

但Loreley自始至終未尋獲她的愛人。

 

河神的承諾哪去了?

為何我遍尋不著親愛的愛人?

遠方站在船上的可是你?

噢!我的愛人!你可知道我正等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