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工~在洗黑輪鍋的時候
我發現一個媽媽騎著摩托車等紅燈
前後各載著1個小孩
透過透明的玻璃
我猛一抬頭
發現後座小妹妹瞪大眼睛盯著我
我跟她四目交接>////<
我們是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
我對他笑了一笑
她竟然也對我笑耶~

真的好天真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保有最原始的純真
我們這些受過社會歷練的大人
似乎很少笑了
笑~似乎只是為了某種目的
為認識新朋友而笑
為笑而笑
為不好笑的話而笑

真的好慚愧呢!
小妹妹給我上了一課唷
大大的眼睛將來一定是美女
^________^
今天上班心情好好
遇到清中的夥伴
她說他考上世新大學
哈哈~替她開心!

*~~保有赤子之心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