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班~
是結束了暑假生涯的工讀的夜晚!
有點小小感傷
ㄘㄟ~
回想!遇過的ㄠˋ客,愛在店內抽菸的客人,愛傳真的女歐巴桑~
好多好多滿滿的回憶唷!
哈!!
也遇過不少的豔遇呢!!
曾經一天最高紀錄(我想我那天應該是犯桃花)
有3個替代役一起來要電話
還有買菸的看著我一直笑的客人 搭訕聊天
跟在對面吃滷肉飯的混混拜託朋友來要電話
好好笑
店長也說我很神!
應該是那天心情特好吧

這個暑假沒有白過
因為我不是每天打工
所以我利用時間考到汽車駕照咧
這ˋ近3個月來
也賺到2萬出的薪水
(剛好上大學當生活費)

要9月份了耶
第一件事情是要去墾丁玩
第二件重要的事情是要上大學
這兩件事情都很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希望我也能擁有快樂的回憶
和我最愛的人一起

搬出了家裡
我對家裡那份依賴應該會轉移
可是~好不捨ㄛ
想到不能每天看到拔拔媽媽
不能跟我妹大小聲吵架
哈哈!就好難過喔
好矛盾的心理

給自己一個志向
就是每天要閱讀一本書
不能再像小孩子了
要好好的長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