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癖
*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在網誌),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幫幫忙,繼續玩下去摟:P

哈哈~
要說了ㄛ~不要嚇到ㄛ><

我的怪癖:
1‧睡覺時會夢遊 + 磨牙。(羞>////<)
2‧可以不吃不喝不看電視不玩電腦,狠狠睡給他一天!
3‧很愛洗手(手不乾淨就別碰我)→這是潔癖?
4‧不准任何人碰我的東西(有區域意識?)
5‧愛蛇吻? 大爆我的小秘密(羞)接下來換誰被我點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