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開字典關於紅色的辭彙多達四百多種
他是色彩是一種人氣的證明(大紅人)
、是心情狀態(慘綠愁紅)、形容哀愁、見錢眼紅則是不顧一切、
他是語彙中
豐富生動使用頻繁意象無限的字
更多時候
它 和女人的關係總是那麼密切
紅杏紅袖紅顏紅粉
當然更別忘了
張愛玲筆下的紅玫瑰 是慾望 是那一抹想擦也擦不掉的蚊子血
牛津字典中
鮮血 紅寶石 唇 舌 秋天的楓葉 都用來界定紅色
韋伯字典中 則是 艷紅 的象徵
  在雜誌上看到 這小段文字 覺得很棒 用手機抄寫下來
回來 網誌上 將他寫下來~
反 反 覆 覆 的看..還是覺得很棒
我這個人  常常會因為書本上某一段文字很棒
  就抄寫下來耶..=┌┐=
 最近 慢慢知道自己 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 討厭什麼~
    比較不混亂 心中漸漸的有一把尺..
面對愛情 我好像還是需要學習 定位自己 的腳色
溝通 了解 慢慢成長 希望我們都能找到 我們想要的吼? 睿
但是我不用擔心 有一天失去避風港 因為! 我有強力的友情後盾啊!!(笑)
很久很久 ~~沒有寫〝 日記 〞這種東西了.
不管是紙本的日記
  還是網誌
就連基本的每日記帳都很少了..
   哈哈哈哈
不過 我有記得 要多微笑喔!!
寫了小紙條提醒自己
最後給自己一句話 也順便給大隻熊&笨妹
『不要總是在機會之去時,才明白那是機會。』
  20051122   1101 two 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