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家去聽耶誕演唱會

整個很嗨!!

喜歡6個人1起的感覺



孟孟.太太.熊熊.猴猴.台台~

好愛妳們ㄚ(吶喊ING~~~~~)

你們也是嗎?



咱們要一直這好唷!!

你們說海不海!!(回音~~~~)



一起跟著音樂跳動~

無視於旁邊的人的眼光

一直自嗨~~~跳跳跳跳跳!!!

雖然天氣爆冷!可是我門的心不冷ㄚ

哈!! 煙 火 秀 真的 超棒 的~~~

『好多錢~~好多學費在天上飛!!!』

哈˙ ˙ㄏ˙ㄏㄏㄏ˙ㄏ~~~~~~~



小孟~小猴...

是你們讓我愛上唱歌

在歌詞裡找自己的心情~

有時候用唱的..

唱出自己的心情 那種感覺好棒喔!!

尤其是小孟ㄚ~~

感覺妳真的很懂事!!
最近變快樂了唷~~

很替你開心

因為你整個變開朗了..

(而上課時 小猴 的搔癢則是讓我知道  其實俺全身都怕養..@@)

熊熊& 台妹ㄚ~~你們其實也不ㄧ定要有情愛情依定要兼顧到

兔兔俺很重色輕友的

你們要多學學ㄚ

不要太超過就好了~~~

有事!大家都會挺你們的ㄚ
不用太擔心啦
還有ㄚ~~臭太太!!
賤嘴達人封號果然名不虛傳ㄚ
俺其實知道你心眼沒有那麼壞啦
心情不好的時候要說ㄟ
一直悶著會 按內胸!!!

今天心情突然很有感觸..

就是!!很想留住現在

現在的美好時光

我很珍惜現在!!

因為我很快樂...

有你們這群好朋友..

我好幸福~~



---------------------------這是啤酒杜胖胖分隔線----------------------------------------

對於這次你獲得 透抽 獎ㄧ座 有什麼感言呢??

請發表你的得獎感言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拔拔~我的嬤咪~~這真是太感動了!!

來到虎尾一直增胖中...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