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真的太遙遠
我看不見...

發生了事情才清醒
不然我總以為

現實中真的有童話
真的有所謂的
快樂的永遠

想要引述太太的話
因為太太說的好好

他是這麼說的

"失去重心的人 只有懂的人才懂
不安存在的定律 只是怕失去..."

經歷過了
才知道要保護自己

別人的經驗
並不能告訴自己
或預知自己些什麼...

但為何...
總是要傷過
才懂得要長大

變成大人才知道
光著腳到不了的地方
長大 長高 還是到不了...

就像現實中沒有童話
童話裡沒有現實一樣...

這一次
只是需要時間

我也要調適自己
不再只是皮 不再只是表面
我要貫徹到骨子裡...

昨天
我要謝謝小孟小柏小雅皮皮小尹宜芬...
還有他他他...
你們是我"醉"親愛的朋友...

我要謝謝你們...
請接受我雙手奉上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