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思考
電腦文書處理
創意思維與設計
體育
實用英文
國文
建築節能與永續設計
休閒行為
景觀史
遊憩資源管理
休閒產業政策與評估
景觀規劃與設計

以上
是我的課
學分數咻滿 酷斃了
 ㄏㄚˋㄏㄚˋ 我ㄟ就某贏!

我要早起不要遲到(希望啦 盡量><)
我要充實把握 都已經二下了= =
我要這樣的衝勁保持到學期末((一定又是有頭某尾)

相互督促阿 各位好朋友們  "瑛涓"!!說好相互督促阿
還有髮型ㄙㄟˋ度師-阿孟孟不可以再一直翹翹翹囉 再翹 共腳窗~~
阿熊跟阿台跟小猴咱們也一起古力八! 乾八ㄉㄟ

希望新的學期大家都好 平平安安 探 大 錢!  阿~~不是啦  是都有收穫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