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這件事好微妙
曾經
有人告白喜歡我
但是他說不喜歡我的個性
僅止於喜歡
就僅止於此
沒有太多

或許我真的要好好的用力的認真的想想
你認為的
我到底是不是濫用任性
還有個性上的依賴
什麼事都需要你幫忙
不會自己解決


另外
現在的我
忽然很想要
深深深深的覺得
不想搞男女關係
我覺得好累
好煩
很沒有意義
曖昧也不想
通通當成朋友就很乾脆
態度要放對
因為我吃過虧
女生要保護自己
我自己會覺得
不要認為有人對你示好
就好像可以發展曖昧
不管是與取於求
或是所謂的利用
這樣都不好
我不喜歡
保持距離是對的
對於我自己我是這樣的認為以及希望能夠要求自己是這樣
"不要讓自己陷入麻煩之中"
國文老師小芸芸這麼說 我有記在心底
可能自己長大了吧(偷笑)
成熟了一點點
漸漸去了解到
感情這種事情

只是一點點的心得

我只是喇叭嘴
有些事很容易懂很容易說

很難做


這是我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寜可放空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今天畢業演唱會當工作人員
聽到那年夏天這首歌
我落淚了
在佩琳跟豬仔面前

那時我們天天在一起 太幸福都不需要距離
很貪心 要全世界注意 只是太年輕 快樂和傷心
都像在演戲 一碰就驚天動地 今天看你 昨天的你去了哪裡

那年夏天你已經不在 我的心空出了一塊
很高興遇見你 讓我終究明白回憶比真實精采

還記得一起努力 還有那些 一言為定
現在我就當過去 是種學習 雖然好不容易


學習
在錯誤中學習
態度好重要好重要
雙方的想法價值觀也是
認真看待彼此
有溝通有關念有思考上的交流傳達
可遇不可求
就像是
逃避對我們大家來說
好像會比較輕鬆一樣

我知道
你不只一次又狠狠傷了我
你要我ㄑ相信
但要怎麼ㄑ相信
我是真的很想相信
但你要我怎麼樣對我所看到的去自圓其說
我知道眼見不一定為憑
但我看到那些我真的不知道算什麼
我又算什麼

我想會發生這件事
也不單單是你的錯
我知道你不會上來看我往製
我也不知道在打給誰看
就是一個抒發吧我想
反觀我們最初的熱情
去了哪裡了呢
我想這一定不是單方面的問題
我也有責任的
我也有可能是導向事情這樣發展的人
可是我一直不敢讓自己去想
你"可能" 有喜歡的人這件事

也許
這是檢視我們
思考彼此適不適合 該不該 要不要 繼續 的一個機會

但是
我覺得我很幸運
我有支持我的好朋友
再這個時候
給我建議
在我身邊
逗我笑
分析
思考
討論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幸運
我有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