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過程中一直問我會不會痛...

還在我耳邊輕聲跟我說加油喔!!!

不要怕!

可是我好害怕~我都沒有哭

結束的時候我在等待麻藥退..頭暈暈的~有點空..













我去拔智齒!!!

過程中我都沒有哭..因為把牙齒鋸一半鋸到神經!太痛還陸續補了三次麻醉!

縫完休息等ㄉ時候醫生拿牙齒給我看~牙齒上還有肉

我看到牙齒太捨不得她了
就哭了

沒有啦~~哭點不在這!><

哭點是我看到小孟跟小柏在等我~~為了顯示我很害怕  我也哭一下

不是啦!!也不是在這!

是真的很害怕..嗚嗚嗚

是怕醫生因為我緊張拔不好或失手~~  所以都忍住不哭!!

我覺得我拔完應該很快會變聰明!!





而且             
我還有一顆要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