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體兩面》一體有兩個面,你會看見哪一面?
在誠實與偽裝的邊緣,你想聽哪一種?誠實的不愛?或者,偽裝的去愛?

有時候我們只選擇看見對方的不好,其實,深深的保護和關心,都躲在他的背後,而我們總 是不願意去看見他的好。有時候,『愛』就是這麼抽象,這麼無法看透,因為愛的一體兩面 ,沒有人可以一次看透,可以選擇自己想看的,想要的,而放棄了另一面。

角落的真實,我們常常都忽略了,總是想要聽見美的話語,美的東西,其實最美的,是那顆 真實溫熱的心。我們總是不去看見,那令一面的你,真實的你。縱使心裡受傷是真的,心裡 拉扯是真的,最深處卻知道,那個真正的你,也是真的。


 
《最懂我》誰可以說 他 最懂我 ? 渴望被了解,並不是一種認輸。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那最真實的自己,

『沒有人懂我....。』這幾個字,是你常脫口而出的話嗎?

在人與人擦身的過程,都渴望碰見一個最懂自己的人。懂你的眼淚,懂你的微笑,懂你的皺眉,還有懂你那最心底的感受。那種,渴望被了解,不須要再多做解釋,別人就能夠理解自己最深處的聲音,有時候,渴望被了解並不是一種認輸。當我們的心擦傷了之後,第一個想要看見的,就是你認為,那個 最懂你 的人。就算只是聽聽他的聲音,或者,讓他聽聽你心裡的聲音,那也就足夠了。雖然他的責備有時候很嚴格,但是,他的提醒卻又那麼樣的溫和,你卻會知道,就只有他『最懂我』。
by藍又時


而我說:事物總一體兩面思考,有最壞也有最好;尋尋覓覓一個真實的擁抱,還是只有我,最懂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