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無名維修~
結果今天看,也沒有什咪新功能嘛~

昨晚 上晚班~本來可以準時下班滴
唉唉!!錯就錯在我偷懶。。。
點列管沒有點~
唉!!被店長當場抓包
ㄊ還說;『我就是等著看你點怎樣。』
OH~MY!GOD!!!~~
當場只能陪笑,店長還說不學好學壞ㄉ><
這是店長第一次罵人家。說不上罵~
不過可以很明顯ㄉ,感受到很強ㄉ壓力
就是人家俗稱的~笑面虎吧!!!

晚上跟老公通電話,原來ㄊ也有被店長罵ㄉ經驗
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心理舒服多惹~
不過還是很傷心,小小偷懶~就變成醬><
越來越不想跟店長同班惹!
這ㄇ想好像很逃避@@~~很不負責任~

算惹辣~~也找不到這種月休16天ㄉ工作惹~
雖然說時薪只有66,不像7-11有獎金,
但是指上晚班和假日班ㄉ我
畢業馬上就找到工作ㄉ我~
應該覺ㄉ滿足惹~~可以趁沒班的空檔學開車 (說到學開車又可以寫一篇網誌囉)

像老公說ㄉ~
把自己分內工作做好不就好惹
ㄣ嗯!!我要讓自己的工作能力受到肯定!!
加油加油~~努力從今明兩天上班的表現開始
不可以受到這ㄇ一點小挫折就灰心
(雖然昨晚回家有小小哭惹一下)

心情好DOWN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