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對店長ㄉ感覺很感冒~
晚上上班卻又對ㄊ完全改觀
真是。。。。。。
他給了我好多觀念
ㄊ說~這ㄍ年紀別貪玩
把握自己~開展視野
才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店長說:如果能夠重來~30稅之前不會交女友~
ㄊ說ㄊ要提升自己的世界觀,
提高自己的層次
40稅之後則是好好用心追一ㄍ女生
與她過一輩子

這話說的好有道理
也真的讓我意識到~
唸書的重要

哈哈哈哈
明早要上7點早班的我
晚睡卻一定要上來記錄自己的心情


今天跟寶貝去誠品書店
幾乎在那過了一ㄍ早上
ㄊ看了厚黑學這本說
決定要買下ㄊ
而我卻找到幾本不錯的旅遊繪本
我也打算買下ㄊ
我喜歡兩ㄍ人一起看書
卻互不相干涉的感覺
明明是坐在一起
心裡遨遊在書中
卻是不同世界
這種感覺好棒好棒

以後如果有自己的房子
我一定要設計一間書房
來收藏我愛的書
現在已經有好多書放不下了
牛皮紙袋不夠用呀~
(用牛皮紙袋包著才不會變黃)
加油加油~
為充實自己而加油
︿︿
2005 7 10 12:07 
認真打工的畢業生 未將來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