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學開車車喔
上禮拜五ㄑ中港教訓班報名手排車喔
下午馬上就學惹呢~*
教練還真是黑啊!(每個都是一樣低膚色說><)

上次是開著車車繞大大低圈圈
還有打一檔起步上坡 ~ 下坡 等平交道和紅綠燈等等

今天的新進度是路邊停車
要一直轉方向盤可真把我累死ㄌ呀

尤其後座又坐了 一隻想睡覺ㄉ豬

哈哈~手手和腳腳都痠呀 痠的極盡!
現在才發現離合器好難控制
手腳非常ㄉ不協調~
希望教練不要生氣才好
因為今天我開到一半ㄊ就下車在後面~旁邊幫我看車~
(順便再跟其他教練聊天,一定是我學很爛,不然教練*麻布理我)

誰可以敎我省力的方法呀
OH~MY!GOD!!~~
很多次不是暴衝 就是完全停在原地
ㄚ勒勒~*
誰要救救我~~~~~~~~

學車果然沒有那咪好學耶
ㄚ哈哈!!@@


今天又學到新的事情
就是這樣  保持上進的心~~ㄛ耶!!

2005年7月12日 凌晨1點17分   寧願熬夜寫網誌也不睡覺ㄉ 杜杜仔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