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愛ㄉ背景咧
ㄚ勒勒勒勒勒

好像太多人同時看了吼
下次要注意
嘻嘻

心理想ㄉ好矛盾
我到底在煩什ㄇ
也到底在堅持什ㄇ
明明就是3年ㄉ情誼
為什ㄇ會狠下心?
也許是想跳脫相處的模式吧?
那樣的相處模式 我覺ㄉ好累~好累
但不否認ㄉ是
相處在一起 有時候很開心
但後期絕大部分
似乎都是 爭吵 解釋 合好 誤會
寫這些不知道在表達些什ㄇ
畢業前一天
大家簽畢冊ㄉ同時
聽朋友轉述
知道惹你ㄉ心情
我想真ㄉ很多時候都是誤會
不懂你為何要扭曲
聽她說著說著
你的心情
我哭惹
為3年來的友情而哭
但我真的不懂
非常非常不懂
為什麼我要哭
我可以不哭的
ㄣ~不哭的
聽她說
『你們是3年的好朋友』
那刻我潰堤
ㄊ也說
你有想合好的意思
已經準備好大家ㄉ畢業禮物ㄉ我
為了你
又跑去搜尋適合ㄉ禮物
畢業卡片本來要買大張
將我所有的心情
記錄下來
給你
但後來思考過後
買張小小張卡片
只寫惹一句
~還是朋友~
畢業那天我們最後幾秒
相擁而泣
我們都沒說話
是呀
我們都沒說話
只是哭
那一刻~
你心裡在想些什ㄇ呢?
我心情很混亂
非常
極度!!
很多事情
真得要這ㄇ計較嗎??
「她不過就那咪幾次沒幫你
但你那時最需要他的幫助呀」(心之語)
ㄣ恩嗯嗯
對她~真的很矛盾
感覺上
就是又愛又恨吧??
想說的話還有好多好多
卻又不知道從何說起
是我錯嗎??
還是我也該反省反省?!
((((沉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