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心情好DOWN!!
不知道在BLUE什麼的
惡狠狠的將枕頭和棉被哭濕
→狠 智 障 的 我←
~~~~~就愛亂想~~~~~
感情到了某種程度
會趨近親情吧?
這是朋友的解讀..
不能是說累了 而是忘記了心跳和臉紅
 但刻骨銘心的愛是深深的烙在心裡
     很想一直這麼下去
        但
     有些許的沒把握
     昨晚哭的好痛快
  好久沒有這麼釋放自己的情緒了
  (寫著寫著..現在又哭了)
     哈~真是愛哭!
外表堅強的我其實內心很脆弱的呢!!
    也許是想家吧??!!
   2個禮拜沒有回家了呢!
   每次聽到我母親大人的聲音
  問我:┌吃飽了沒呀?阿娃?┘
     就會有想哭的衝動
媽~~~~~~~~~~~~~~~~ 

        ><
      關於感情這一塊
  不 懂 也 不 想 去 懂
昨晚到底是為什麼哭了?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也許對感情的一份不確定
      淡了 感覺不到了
    卻又深深的存在著而害怕
     我抓不定我自己的心
  昨晚的我好孤單 好寂寞好寂寞
      希望在我身邊的
      是那個寵我的你
    但你竟然沒察覺我在哭泣
   也許我聲音隱藏的很好吧??

    一直以為我了解你的
        但
    卻好像離你好遙遠

       好害怕
  害 怕.害 怕.害 怕



好久好久沒有好好抒發自己的心情了
   也好久好久沒寫日記
  2005年10月5日  下午0836PEN! 應該是活潑的兔tw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