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還是這麼容易受你影響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試著要走出自己的路
卻還是跟在你身後 小心翼翼 想踩著你的腳印 往前走

常常告訴自己
愛自己
找出新的重心
讓自己忙碌

所以去跳了舞
讓自己身體好累好累

可是可是
我真的快不行了...
一種進退不得的狀態
我真的...
快不行了......


可是我知道沒有人能夠救我
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
告訴自己 你可以的


有用嗎



有 用 嗎




感情來來去去
在我心中
你永遠是最好

雖然自己總跟朋友抱怨你的不是...
但心理最知道
最愛還是你

杜宜蓁
不准哭...
不要哭
你沒有這麼脆弱

我只想要一個明白

要付出 要努力
我也想要有把握 再做
一種深層的害怕
一種無法觸碰的 只有我懂的害怕

也許
開始怕下雨又閃電打雷的夜晚..
因為那勾勒出鮮明的回憶
那晚 心真的像 被掏出來 狠狠撕裂的痛

不准哭...
不要哭

我好想大叫
找一個出口

努力充實自己有用嗎
讓自己不要跳進這樣的情緒裡有用嗎
充實的背後
就是無底洞
一個空虛的 巨大的無底洞...


我還有好多事想跟你分享
就等你再對我伸出雙手...

我還有好多事沒有對你做

但我們就只是朋友
只是 在普通不過的朋友

我感覺自己很糟 很糟
那樣的情緒一出現
再怎麼樣樂觀自信的我
也想要哭泣
一種沒辦法假裝的情緒
我只能
抱著枕頭
在雙人床上 縮在角角 放肆的哭著



人就是要這樣經歷
才能學著長大 對不對?

那... 我可不可以
長大就好 不要這麼痛...

傻瓜 我們都一樣...爲愛情傷了又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