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啵兒好
似乎連太陽阿伯跟路邊的哈士奇都在對著我笑耶..
我是花痴吗
阿哈哈~~~

話說最近啊
找回了一些感覺!
很棒ㄋㄟ~我們要好好一直下去!!
(熊~就像你說的釀)
不隱瞞...要真心!!
我們都是好朋友喔^^
一直一直耶!!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哈)
秘密秘密這是秘密
我起笑了啦!!!!

唉唷威阿~~
最近一直做很寫實的夢
亂夢一堆
有印象的畫面是!!
夢到我在柏青哥店打小鋼珠...
小鋼珠拼命跑出來耶!!
夢裡面我是高高手~~~
果然起摩子ㄙㄨㄥˋ
連夢都很順利呢~~
哈哈哈!!


期待明天下午...


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