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著去站在對方的立場
用說的是如此的簡單
身體例行是這麼的難

當我真的試著去了解
才發現背後竟蘊藏著許多的愛
不只是習慣
還有包容、尊重、了解、體貼...
尤其當透過別人身上體悟到這點
才發現你給的愛遠比想像的多


愛不求回報 又有誰能做到呢?
總是自私又愛頤指氣使的我
或許該檢討檢討

哪天我真的 想 不 開
開始再溫柔一點
開始再更愛你一點
開始再尊重你一點
你會怎麼樣呢
好想看看你臉上的表情
會有多驚訝 會有多幸福
總是...
總是這樣說這樣想
但...
但總是做不到...

可是我有反省了吶
雖然知道你不曾來逛我的網頁
偷偷打給你的這篇
哪天
你看到
或許也會會心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