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腳抽筋驚醒,不只因為小腿的疼痛,還有惡夢...

夢到你,是別人的新郎,而我在夢中的腳色竟然是幫忙張羅婚禮。
夢裡面習慣的撥打電話給你,偉嫂接的,她說,你正忙著穿西裝,化妝...無法聽電話。
而我在夢快結束的時候,才意識到, 新 郎 是 我 男 朋 友 ㄟ。
新娘卻不是我,那是誰?
只是夢嘛...畫面一閃而過,哪記得誰是誰的臉孔....

好險,只是夢!



下午,接到拔拔的電話,她說我上個月電話費2100多...
聽到這個數字很意外,因為已經連續3個月破千,上個月我有節制了壓...
結果接下來的事情更讓我意外,拔拔說他也懷疑我為何打這麼多,所以他去申請通話明細
發現我一通撥打大陸的國際電話
我先跟拔拔否認我沒有大陸的朋友,怎麼可能會打越洋電話...
後來,才回想之前有一通未接來電,怕會是重要的事,所以我回撥,而對方說他打錯了,道歉說不好意思,
他要我趕快掛電話,因為他說這是國際電話,他人在大陸= =
我的媽呀!我回想那短短不過15~30秒的時間....

拔拔告訴我,那通電話 1200 元。



很幸運的是,我拔拔沒有罵我,異常的冷靜讓我感到害怕。
「爸!我以後不敢了」我在心底偷偷這麼說。
後來拔拔也沒多說太多,就掛了電話。我則傳了封簡訊,跟他老人家道歉...


女兒不肖呀><

希望,一通1200的電話,也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