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誰都了解妳的感受

這樣的情緒

是一種

明明決心想放棄

但每三秒就想起

一想起日後不再與他有關聯

就像活生生被斷手短腳那樣的可怕...

很痛很痛

骨肉分離那樣的痛

他會不會想念起我

我們還有可能吧...

他不會就這樣忘記我的...

瘋狂的痛哭是一種發洩方式

血拼亦是

抱著朋友痛哭更是一種方法

但你選擇不言不語

這樣的難過是深層的

是無法分擔的...

是最令人擔心的

如果世界上有忘情水

我願意為你找尋...

我懂你的苦

懂你說不出的苦楚

愛一個人不要忘記愛自己

想著男人存在的目的

就是為了讓女人快樂

就是給男人一個機會去令女人開心.....

認清你們已經徹徹底底的完了,恢復單身的妳,變回孤單的一個人...

看見你自己的微笑,明白你既漂亮又討人喜歡...他放棄你是他的錯.....

愛你

愛你

愛你.........

永遠陪在你身邊的會是我

堅強

好ㄇ

看見你自己的微笑

妳會釋然

時間會帶走該帶走的
















我們都是你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