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這樣無聲無息的離開我...連句再見也沒說




愛情怎麼讓每個人都流淚

難道你忘記我們相識的第一天,我對你一見鍾情的感覺...
接著我們陷入熱戀..你總是安安靜靜的,依照我的心情決定任何事情...
我們擁有的那些美好曾經 你難道都忘記了?!

你的離開讓我如此的措手不及
甚至當我知道的時候
我的腦中一片空白,不知道作反應,木然的呆在原地,兩眼失焦的望著前方 
也許是命運,牽引著你我的緣分..

我發了瘋似的追問著你的下落,然而你的行蹤卻像是謎一般

沒有人知道你在哪裡!!
就像是刻意在躲著我...

你可曾想過我心裡會有多難受...

我甚至央求警察協尋你的下落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因為我愛你

愛的多深  痛就有多深...

你捲款而逃、你不告而別、你讓我心碎...

而我人財兩失..


裝滿著證件和現金的皮夾,你到底跑去叨位~~趕緊回到我身邊 回頭是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