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可愛的孟岑生ㄖ快樂
時間快轉
看著妳越來越好著實替妳開心
親愛的生日快樂
勾勒好妳的夢是什麼顏色了嗎
別忘了愛自已
就像卡片上說的。



--------------------------------我是一條小小分隔線--------------------------------------









今天的我突然好想哭
可是我哭不出來
我怎麼了

怎麼會這麼逼哀
模糊了焦

今天又把房間大更動
整理好物品
希望也整理好心情
發現當我心情不好我話會開始少
默默的整理刷廁所拖地洗衣服
那你呢
你們都是怎麼發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