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電腦前的椅子不能坐
為什麼呢
因為我離不開它
噢喔喔喔
我可以為了坐在它身上
把我兩個包包其中一個還是今天新買的丟在門外忘記拿進來
稀哩~
我一回家就是坐在電腦前
天ㄚ天阿

今天去看唬年燈會
台中跳跳虎好熱鬧我好喜翻
重要的是我還被中天電視訪問
好白吃我對著鏡頭乾笑好久
原來他在錄影
因為
女正咩攝影師問我
可以拍一下你的花燈嘛
我以為他只要拍燈而已 身體還歪一邊讓他拍

結果
令外一個正咩記者
派克風嘟到我面前來~~好近喔我好害羞
臭阿花朵在旁邊
可惡 都不跟我一起上鏡頭
我支支吾吾的回答了幾個問題
好丟臉喔
我都練好我的台詞應該是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爸爸 我的嗎嗎 這樣的開場白耶
討厭啦

今天體驗了阿花的第一次
開心開心她好可愛
也好漂亮我都被她電到了
唷乎~~~即使不為任何人~女人還是要天經地義的美麗下去!!
今天看到妳有變瘦了為妳開心唷


回來的時候起大霧
天阿是怎樣這裡是平地不是合歡山耶
濃濃的霧有著化不開的歡樂
笨蛋才會學恐龍一直吐煙 恐龍是噴火不是吐煙啦怎麼那麼好笑我們一路噴
重點是我今天一整天都有乖乖念書喔
超級驕傲的!!
好的開事是成功的一半
我相信現在開始努力一定來的及

突然好想吃好想吃好想吃金砂喔
是金莎不是金砂
嗚嗚嗚過年媽咪都不買
他只買七七乳加
一直以為我可以抵擋得了金砂這個成本只有幾塊錢的魔力
(我一直覺得他是炒作出來的價格)
結果我好想吃喔現在

有人不讓我睡逢甲
臭阿花那麼大那麼大那麼大的濃霧還要我騎回家 都一點了
嗚嗚嗚都不知道我又漂亮又性感又可愛(好敢講喔我ㄎㄎ)
騎在路上很危險ㄟ
而且我今天穿那麼短!
風一直咻咻休
從下面灌進來
噢噢噢~~~

現在房間溫度是17度
可是我的心好熱情
洗澡囉~~~~~~~~~~~~~~~~~~~
晚安掰掰兔蓁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