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喝完自己泡的熱咖啡之後
一開始是胸悶後來吞口水深呼吸甚至打嗝都好痛
真的是連呼吸都痛
撐到晚上八點跟媽咪求救
她幫我問姊姊
結果姐在值班
嗚嗚嗚
後來姐要我去看一下醫生較保險
不然晚點要掛急診麻煩
醫生說我可愛的食道發炎
(可愛是我自己家的)
辣的酸的硬的刺激性的重口味的都不准吃
食道發炎就像皮膚上面被劃了一刀
醫生這樣形容讓我明白 
重點是過年要到了

我不想只吃稀飯啦
可是沒食慾
第一次食道發炎
這幾天吃很多乳酪絲
芥末口味好好吃
還是我吃太多ㄌ有報應
嗚嗚嗚
呼吸都好痛
原來食道發炎ㄝ會讓我胸腔痛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ffydu 的頭像
    miffydu

    miffy

    miffyd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